close



上回想說要來去檢查牙齒!!~~

發現了這也有在看兒童牙醫~~

 

原本只是大人要看牙齒而已!!

後來連小孩也順道看了!!

小人的牙齒檢查完後....還是有蛀牙所以約了10/14再來回診!!

 

一開始是一位女醫生!!~原本我們與小孩一同在兒童治療室!!

小人不太配合,我們就被醫師請出去了!!~原因是因為"我們大人"變成獎勵了~

要小人乖乖配合!!~我們才會進來!!~

 

我們就去旁邊坐著看雜誌、聊天!!突然有種很輕鬆的感覺~~

 

後來女醫師通知說要照個x光片~~確認需不需做根管治療~~

小人還流著眼淚去照x光片!!

 

後來換了一位男醫師看!!~整個療程好像順利許多~~

我們還偷偷站在門口看,小人竟然可以像大人一樣躺好好,

配合醫生的指令~~真的超神奇的啦!!~~

不像之前在另一間兒童牙醫,每次去都會大哭!!~~

最好笑的是~~做完後~~男醫生還和他手牽手一起要去照x光~~

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!!~

 



 

 

 

做完後到了樓下~~拿了二球汽球做獎勵!!~看她高興的~~

根本不像剛看完牙醫!!!~~~

我實在不得不佩服這裡的兒童牙醫!!

在小人看牙醫時~~~還有一個大哥哥大概是國小四、五年級了吧!!

在大哭大叫~~~~

 

害我頓時得意了起來~~~

真的有種感覺我的女兒長大了耶!!~~~不過那牙醫也是超利害的!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想到以後看牙醫~~我可以優閒的坐在旁邊看雜誌!!

也不會看到小孩哭的很可憐的樣子了!!~~^^

 

 

名威牙醫診所(有停車位)

主治醫師 蘇溫洋(是專看兒童的醫師)

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0號

04-27075785

www.just-well.com.tw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/14產檢

29w,體重63.2kg

(我懷疑他的體重計不是太準...不過看了很高興啦,體重還在掌控中!!)

小孩體重1644g,預產期原是12/27,但以頭圍來計算預產期為12/15

那表示這個小baby的頭比較大耶!!~><

那下次產檢我就只能64.7kg了

其他一切都正常!!~良好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