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2個月又19天

體重:約6.7kg

身高好像已經60了(待查)

(穿65cm的連身衣已經剛剛好嚕)

已經會玩到笑呵呵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長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不知曾在哪看過,生小孩的痛是會忘記的~

所以人才能生了一個再接著生一個…..

的確,我距離老大再度懷孕已是三、四年後的事了,

早就忘了那種痛的感覺,只記得很痛很痛~~

雖然有打無痛分娩還是覺得超級無敵痛的

 

 

 

 

憑著還有印象~~來紀錄一下,若下次有人要問我就不會忘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懷老大時

我在預產期前半個月就開始休產假了~

就在某個星期五晚上去產檢,

醫生就說宮縮頻率已達到標準,開一指,要不要準備住院!!?

我只知我的肚子是一直硬硬的很不舒服~有點痛!!~

又完全沒心理準備,大概是醫生想說我是一胎大也沒這麼快吧~~

家裡離醫院也不遠,便讓我回家休息了!!~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後~~還和下班的老公去逛了家樂福~~

因為肚子還是一直好痛.好痛,想說來去逛一下看能不能轉移注意力!!

回到家好像已經十一點了吧!!(肚子還是在痛)

 

 

 

 

不過痛歸痛還是想要來去睡覺啦!!

就半睡半痛來到凌晨(也忘了是幾點啦),痛到不行~~來去醫院!!

 

 

 

到醫院還是只開一指又不能打無痛分娩

就這樣痛的要死要活~~到了94/12/10的早上十點多~好像開了五指

終於可以打無痛分娩~~

 

 

 

 

很多人都說打無痛分娩很痛,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!!~(應該是肚子痛到爆了)

 

打了無痛後,肚子就沒那麼的痛了~~(不過藥效快退時又會開始痛一個不行)

到了晚間六點多,護士來把我推進去

可憐的是~~肚子還是痛!~~然後用力~用力~~還是生不出來!!

搞了一個小時!!~才把tina生出來~醫生處理好~可能一、二十分鐘就走人了!!

還有用真空吸引,把baby吸出來(應該是看我生不出來吧..)

 

 

 

 

此時無痛分娩藥效已無了,在恢復室痛到一個不行,快不能呼吸~

後來醫生又准再加無痛的藥~

我記得~最痛的時候還不是待產時的肚子痛,

而是在縫傷口時及術後在恢復室時…(比待產時的肚子痛更難受...)

 

 

 

 

生完後完全沒力~~連吃東西的力氣都沒了!!~

最好笑的是!!~我沒聲音了~~~(不是我痛到哭天搶地)

是生產時用錯力~

喉嚨不知怎麼了,講不出話來

半夜要起床上廁所時,還要用鑰匙敲醫院的鐵櫃叫老公來扶

 

 

 

 

 

懷第一胎時胖了約22kg~~(都是胖到媽媽啦!!~~)

用力生了那麼久,小孩出生時才2870g~~(又不是有多大說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.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