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/22星期六還是個炎熱的天氣!!~

有人提議要去谷關泡腳~(會熱死了吧~~~~)

不過有人說山上比較涼快~~~(好像有道理耶~~)

臨時決定的~出發時都是早上十點鐘了!!~

 

(今天除了吃吃喝喝及油錢,其他都是無料~~)

到達時先去白冷買肉包!~~(我覺得包子皮待改進,但我喜歡吃包子的內餡有筍子)

 

到谷關時都11點40囉

接著到了『谷關溫泉文化館』,直接往溫泉魚池去了...

然後就一直泡著腳待到下午1點多~~= =||

 

其實聽瑭爸說,這附近很有得走~~

(下次來就不帶手推車,改帶揹帶會比較方便)

我家小人愛上被魚吃的感覺~~

今天就純粹來讓溫泉魚吃腳皮而已~~~(聽起來滿噁的~~)

因為三點半還要趕回台中~~(我要去看牙醫....)

我提起勇氣~要來預約這星期三來去拔最後一顆智齒了!!~

(聽醫生說還要切開再縫~~真恐佈~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阿仔仔來這也不知要幹嘛!!~~

我不敢讓他泡腳,說實在的那個水也不是太乾淨....有魚大便又是泡腳池!!~

所以他只能乾瞪眼!!

 

 

後面有二池一個是『輕電池』、一個『重電池』~~

其實一池是水比較淺、魚稍小的溫泉池,另一池是水較深(也不到膝蓋啦)、魚較大的溫泉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曾去大坑的日光溫泉,也有溫泉魚.....但....坐了好~久,魚還是沒來吃腳...

 

 

谷關這的就不一樣了,只要坐定不動!!~一會魚兒就會來了!!~~

一開始我也受不了那種感覺....好癢的感覺!!(要親身感受~)

坐在『輕電池』一陣子,也開始慢慢習慣那癢癢的感覺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看~魚在吃tina的腳皮了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出門~~都在自拍!!~~一直拍小孩!!~~

太忙!!~太少照相....

都忘了要好好拍一些風景!!~~~

拍謝!!~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仔仔只能很好奇的一直看!!~~

我最近覺得他跟tina六、七個月那時長的很像!!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謝又是自拍,沒介紹風景內!!~~




 

下面二張是tina六、七個月的照片~~~

我覺得有時某些表情~~看起來好像喔!!~~

只是弟弟臉上的肉太多了~~往下垂了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再找個機會再來~~好好的玩一下!!~~照些風景!!~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時帶二個小孩就很忙!!~~出門有想到才趕緊多照些相!!~~

呵!!!~

阿仔仔的臉還是紅紅的(不是晒紅的)~~

前些日子有吃皮膚科的藥!!~~

已經有好很多囉!!!

 

 


 

 

回程時去白冷買冰棒~~

因為天氣太熱了~~又不想喝太甜的飲料及冰棒!~

來吃這種傳統的支仔冰~~~

吃了鳳梨冰、奶油玉米冰、蜂蜜五葉松冰

很清涼~~不過天氣還是很熱!!~~

 

隔天星期日就下了大雨!!~~

好在星期六已經去了~呵呵~~~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tina語錄

 

前些日子幼稚園都會教唸些什麼

『感恩心,生活真快樂.....  ;自已的事兒自已做..什麼負責任...』

 

但是tina最時常唸的就是『自已的事ㄜ寄已做』(她唸起來有個腔調)

幾乎每天都會唸...

到後來每次要叫tina做自已的事時, 換我都會對他說『自已的事ㄜ~寄已做』

有時連tina的爸爸,我也會對他說『自已的事ㄜ~寄已做』

星期日晚上tina吃著水餃(吃很慢...)

爸爸就說『自已的水餃自已吃』

tina馬上回『自已的紅酒自已喝』~~~(桌上擺了一杯紅酒)

這小孩現在很會頂嘴了!!~~

 

 

也是上星期六~tina正在吃晚餐!!~

tina的表弟也在家~~

姑姑就說~你跟弟弟(表弟)玩一下!!~~

要是平常~tina肯定不吃了跑去玩!!~~

結果那天不知怎麼了~~竟然冷冷的回答:我在吃飯A~

說的也沒錯啦!!~

但tina會這樣說是因為他不想跟弟弟玩~~

所以剛好有理由推辭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