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使用信用卡刷卡~有了一張月眉育樂世界的門票!~

又剛好某善心人士又給了一張招待卷....

所以上星期六花了0元遊月眉育樂世界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到旋轉木馬....你們看看...這就是包場了嘛!!~~

只有我們一家四口....真是拍謝!!~~

 

 

一開始熱身...還沒high...(還瞇瞇笑~賣gay啊啦!~~)

 

 

 

這個阿仔...已經笑到瞇瞇眼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坐第二次的時候服務人員幫我們照的...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!!

有了小孩...就是只能坐這種"溫和"的

 

 

 

才開始動...阿仔開始跟阿計吵架了....

可能因為之前換過位子,阿仔不爽...想要換回右邊的位置...可惜啊...沒錄下來!!~

看他們二個吵架!!~真的很好笑....

阿仔一路都是站立的(上面寫著請勿站立)...~應該沒關系啦,沒打到摔下車就好


 

 

 

這個high咖....什麼都是第一次!!~~

有沒有這麼high啊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摩天輪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待阿爸去坐海盜船時拍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個也很好笑.....遊戲的名稱叫「小鍋牛」

原以為只是車子做成像鍋牛...我後來終於知道...為什麼叫小鍋牛了!~

因為.....是手動的!!~~要自已手搖!~繞完一圈!!~真的很慢!!~~

所以叫小鍋牛...我在外面笑到肚子痛!!


 

 

這個叫「青蛙跳」

tina一定有玩了十次以上!!~有沒有二十次不確定!!~但一定有十次!!~

 

 

後來到室內~也有二個遊戲室!~一個是110cm,一個是110以下!!~(我們只能去110cm以下的)

進去都要穿襪子...因為我沒穿襪子!!~所以只有他們三人進去....

又幾乎是包場了....那溜滑梯超高!!~

竟然有個很狠心的老北~~把他的兒子~從上面推下去!!~

好在....那個high咖沒哭....驚死狼內!!










我來統計一下...

旋轉木馬*2

人魚木舟*2

露那與海盜*1

小飛象*2

轉轉笛諾*1

青蛙跳*10~15

魔天輪*1

花園小舟*1

 

阿仔那個high咖....high到午覺都不用睡了!!~

tina是坐青蛙跳....坐到起來~走路不小心有跌倒,不過沒撞到(這時就知道她是在愛睏了)

後來就回后里阿嬤家過夜!!

 

 

隔天阿嬤說要帶去鐵鉆山~~(開汽車去停車費50元)

這high咖又開始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!!~~

 

 

去鐵鉆山時...我和弟弟表妹坐在旁邊納涼....

我媽在幫我帶小孩!!~~真讚內!!~~

這二天都是伴遊....最開心的是二個小孩!!~~

回程去大甲拜拜....

去吃了芋頭冰、芋頭西米露、烤玉米、蝦仁煎......

 

結束了二天累人的伴遊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