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地方有沒有似曾相見的感覺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痞子英雄某段的拍攝場景,這謝絕參觀...

一定要打電話訂位用餐~才能進來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天天氣不是很好,真的是霧霧的~~

 

 

 

水裡的石頭~~~這是愛台灣的意思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的小孩~一去就問可以下去玩水嗎??@@

服務人員聽到了馬上說可以....是山泉水..

有個人很急....褲管捲起來馬上就下去了!!!~~(我心裡os..不玩到全濕應該不過癮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有提供拍婚紗~~費用好像是一千~

 

 

另一個也很想下去.....

不過天氣有點涼~~不是玩水的好天氣!~~

小的如果下去應該淹到脖子....不給他去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原本是受媽媽的朋友邀來吃晚餐....

聽說晚餐一個人$1,680+10%~~(好像也有$680、$980的...)

不過...我實在吃不下!!~也不好意思~~

吃吃下午茶就好!!~~但一個人也是要$350+10%

只需要選擇飲料,其他餐點部份是固定的!!

 


 




沒了....就上面這三張~是下午茶的份量!!~~

不過....我也吃到飽嘟嘟的啦~超飽.....

 

還有一件要注意的...雖然選擇戶外的坐外邊喝下午茶邊欣賞風景好像很有feel

(os..帶二個小孩~要追,實在feel不起來)

不過..那天去小黑蚊超多....後來又改去做室內的位子....不然要穿長褲、自備防蚊液!!




 

 

 

在屋子門口地上放了個被啃過的小黃瓜...才覺得奇怪!!

原來是給烏龜吃的.......這樣可以玩水、可以玩烏龜...似乎帶小孩去的話~小孩也不會無聊了!!





 

 

 

最後....在吃完餐點~有人又下水去了....

不小心...跌倒在水裡,全濕了~~~

 

好在我帶了一套弟弟的衣服!!~~

哈....給姐姐穿!!~~只是褲子短了一點!!~~忘了拍個照留做記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