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眼間~~

弟弟也快滿二個月了~~

開始上班也快一星期了!!~還在慢慢適應這種超~忙錄的生活!!~

應該說!!~~白天上班是我本人的時間!!~~等下班後完全就沒自已的時間了!!~

 

 

 

或許已經當過媽媽了,第二個帶起來的確有比較輕鬆一點!!~

在坐月子的時候~也盡量不抱小孩~

讓我覺得弟弟比較不會那麼黏人~

 

不過弟弟的照片實在很少!!~~很少有時間幫他照!!~~

好不容易照到在笑的照片!!

 

 

我也不知為何他這麼開心!!~~

他有時自已躺著!!~~也在笑!!~還笑出聲音來!!~~

不過他倒比較常皺著眉頭!!~~

 

 

 

 

在春節快結束的那個星期六!!~~天氣終於轉好!!~

那天中午去吃了義大利麵!~~在台中黎明路,還滿平價的!!

之前電視好像有介紹過!!

老大四歲~~已經過慣輕鬆的日子~~

現在還要帶小的出門!~~~做什麼事都要戰戰競競~~

快吃完時~~弟弟開始哭了~~>.<

 

 

 

姐姐的瀏海是她自已剪的喔~~~很利害吧!~= =||

我在整理房間時!~~突然覺得怎麼那麼安靜~~姐姐不知跑哪去了~~

我開始去找人!!~~結果躲在別的房間~~在垃圾筒剪自已的瀏海~~~((愣...)

把瀏海剪的超不齊的....>.<   (無奈...)

 

這張姐姐算是近期以來還算正常的拍照!!~~

 

 

 

(暈倒....)

看看那小妞~~不知從哪學來的!!~~

愈來愈阿花!!

 

 

 


 

 

難得的好天氣加上又快要上班了!!~~

我們去新光三越喝咖啡!!~~

想要有優閒的感覺~~~(短暫時間內應該很難~~是超難)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姐姐拍照都是這樣!!~~

不然就是鬼臉~~總是一些不正經的!!

 

 

 

 

以下都是不正經的照片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照顧二個小孩還真忙~~~

但令人頭痛的不是弟弟,倒是姐姐!!~~

原本覺得老大四歲了,應該很能溝通~~我發現~我徹底錯了!!

吃醋吃的超嚴重的!!~~~現在只要說到弟弟要喝ㄋㄟㄋㄟ~~

姐姐馬上說她也要喝!!~~不然就是才剛吃完飯~~又說要喝!!

之前還說過「都沒有人在意我」...

反正整天都在唱反調!!~~~唉!!~~無可奈何!!~

我也盡量都用好好講!!~~不過好像一點用都沒有!!~

 

我看只能等弟弟大一點~~看會不會改善了!!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