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是星期五...我也不用在意事情忙完沒...反正星期六放假!!

一些事不急著做

 

我就和弟弟玩...弟弟一直..啊...啊...嗚..嗚....也不知在說啥!!....

 

 

後來晚上十點喝完奶....十一點睡去....

我半夜四點起來擠奶...

弟弟"該"了幾聲....(也差不多該喝了啦...)

心想等我擠完奶再餵他....

還沒擠完...他又安靜睡去....

我擠完...看他睡的很熟...我也去睡了....

結果...弟弟睡到早上七點十九分才醒....

真是太棒!!

第一次不夜奶成功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