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自從夏天以來二個小孩就是一直反覆在感冒!!

可能一下熱一下冷~~反正就是常常在感冒啦!!

最近弟弟的皮膚有變好了!!~~可能大一點了快改善了!!

還是在餵母奶.......最近有在想過陣子要來斷了!!

看他皮膚變好了!!~~就想來斷奶了!!

 

趁著今天在整理照片!!

 

順便寫寫部落格

 

 

前陣子七月底時tina的外婆和舅舅生日,舅舅8/11也去當兵了

選了「陸光七村」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吃晚餐

小朋友又有地方跑!!

陸光七村就在太原路要去大坑的路上!!!~

有興趣的上網找一下就知道了!!

 

 

這還有很復古的遊戲器材!!

真的超~~復古的!!~~

建議在選擇坐座時,選坐在戶外的位置....有自然風就涼快了!!

 

 

 

 

去網路評價不錯的「目覺咖啡」吃早餐.....

圖中的那個三角形的土司...

用一種機器壓(烤)出來的,中間夾著鮪魚起司之類的~二片三角形的土司是黏在一起的!!~

外皮很酥~~

好久好久以前我曾吃過...忘了以前在哪裡吃的....有誰知道哪裡還可以吃的到的???

好好吃內

 

 

 

去目覺咖啡時是平常日....弟弟有跟到!!

現在看到大人在吃東西,他也都很好奇....

有撕一點點麵包給他吃~~~吃的津津有味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天去了東興路上的「幕府壽司」

也還不錯~~以我個人口味來我最喜歡「蝦卵壽司」、鮭魚也不錯!!

 

炙牛肉

 

大綜合

 

 

 

加點的蝦卵、鮭魚、蝦子

 

 

 

 

tina幼稚園畢業典禮,她們也有節目!!

看到這個照片.......

只有拍這張照片~~其他都是用錄影的!!~~

 

 

 

 

還去新竹一個朋友家~~~

朋友的太太十月份將會有二個雙胞胎!!~~

我是好奇懷了二個寶寶的肚子長怎樣....

七月時去的~~好像也才胖了9kg~~真利害耶!!~

 

tina是想去看狗~~

沒想到另一個對狗更有興趣....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跟了爸爸的客戶去吃牛排.....(前面那二個也是雙胞胎)

有覺得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嗎????

ㄟ........tina在哪裡???這張照片是tina大師照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前幾天照的!!!~~

姐姐就口連.....看起來好像是我們偏心!!

好瘦內!!~~~快要被弟弟追過去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!!

 

有天

tina的老師問tina:父親節有什麼話要對爸爸說

tina:爸爸的肚子太大了,不要再吃太多了(orz......這....)

tina後來才又說:爸爸幫我抓癢、洗臉....我愛你...要說父親節快樂....

 

 

前二天弟弟去理了平頭....

阿嬤說破記錄.....從出生到現在...理第四次了!!~~

頭髮長的太快了!!~~

我還在想要來去買一支電動理髮器哩~~~

有人有經驗嗎(電動理髮器)??分享一下!!

 

 

 

 


報告完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