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介紹這星期六去的地方「微熱山丘」,

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~~~一個賣土鳳梨酥!~

賣鳳梨酥有什麼好奇怪的~~不就是在一般的糕餅店或麵包店嘛~~

這間真的超奇妙的!~~很奇妙的行銷手法~~

竟然是在南投的山上~~而且他只賣鳳梨酥~~而且在三合院裡面賣~~(啥??)

很莫名的感覺!!~~

前陣子和同事團購一次,這次想說親自去看看!~

官方網址

http://www.sunnyhills.com.tw/#/cake/

 

 

在快要到的山路上~~沿路都是種著鳳梨!!~~

 

 

 

我來的前一天先打電話來問過了!~~

到中秋節前的訂購都滿了,不再接了!!

每天現場限定購買數量~賣完就沒有!~

每人限購二盒!!~~我問她那一般賣到幾點賣完~~

她只說平常日是到下午三、四點!!~假日就不一定了!!~

 

 

先是看到扛棒~~然後看到八卦路1100巷的路牌!!~~

然後走進一條看不出來有怎樣的小路!!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是在三合院裡賣鳳梨酥!!~

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!!~

一間這麼偏僻的店??~也火紅成這樣!!~~

想來想去~應該是網路的力量真利害吧!!~~

不過我想除了鳳梨酥本身還不錯外,背後有金主及幕僚想出來的行銷手法,

才會這麼成功吧!!~~~真是利害耶!!

 

 

 

 

到現場排隊的人~~都有免費整塊的鳳梨酥可以吃!!~~

還有好幾桶的茶~~

連招待的人員也很熱情的一直說~來用鳳梨酥~喝茶~之類的!!~~

我看這些應該是製作過程中的瑕疵品吧!!

只是外觀比較不美觀啦,吃起來都一樣!!~~

 

 

排隊~~滿長的!!~不過速度還滿快的!!~~

只是我心裡想!~~照這樣看來~~晚點來應該就賣完了吧!!

等到我們買完要走了~~隊伍還是這麼長~~人一直來耶~~

 

 

 

 

發現弟弟身上有三層肉!!~~

 

 

我和小孩在旁邊納涼!!~~~~

等等排到的時候再現身就好(一人限二盒~~所以結帳時要出現啦)~~

一個小孩也可以買二盒喔!!~~不要很疑問的說~~小孩也算喔!!~~

(小孩也是人好嗎??~ok)因為好多人都問我~那二個小孩也算喔~~?

 

 

應該會好奇這間的鳳梨酥好不好吃嘛~~

不過以我自已的口味的話~~我覺得還是不錯啦!~~只是比起來~~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出的!!~

不過有些不喜歡日出鳳梨酥的人~就會覺得這間的很好吃!~~我看我周遭的人好像是這樣!!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碎碎念:

 

9/25tina第一次正式當花童!~~

特地去買了一雙鞋!!~~

真的超漂亮的!!~~連我自已都好想要一雙!!~~

每雙小朋友的鞋子都超漂亮的!!~~每雙都超~~~~喜歡的!!~~

 




旁邊最大的那個是要夾在頭上的,另外那二個小的要綁在手上.....

會不會奇怪啊??

 

 

餵母奶到現在也快九個月了!~~我正打算來斷了~~有好多原因...

也很矛盾啦~~餵母奶好處也是很多!!~只是我比較自私啦!!~為了自已好!!~

我都安慰自已~~反正都已經喝這麼久了!!~~什麼的!!~

白髮一直長出來....還要忍受石頭奶的酷刑~~

想說反正等手頭上這些耗材用的差不多的時候~就是我出運的時候了!!

因為每天還會用到公司的時間來擠奶~~雖然沒人說什麼!!~可總是覺得不好意思!!~

在正想斷奶時,有格友提醒我~可以做母奶皂!!~~

正在小孩剛出生時,就有人說過用母奶皂幫小孩洗澡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!!~

當時一聽到時~十分的不以為然~還覺得很噁心!!~~

我是不敢喝自已母奶的人~~總覺的那個味道噁噁的!!(周遭認識很多都敢喝自已母奶的人)

還拿來洗澡~那味道留在身上不是更怪!!~~

不過這段時間~~在網路上愈看愈多!!~~我已經能接受了!

重點是~~~我想趁還有庫存的時候來做個母奶皂!!~~

一開始想買材料包回來做,想一想還是直接去上課,反正只要人帶著母奶去就有成品回來~

也不用洗一堆器具~缺的工具也不用買!!~~

不過~~目前還沒找到課程呢!!~~

我看網路那些人在做手工皂~~做的都好漂亮好天然~~害我也好心動!!

不過我想要帶二個小孩,我應該是沒那個閒時間啦!!~~

我還是找看看有沒有什麼課程先把母奶皂做出來再說!!!!

(有人有知道哪裡有課程可以上的嗎??請提供一下吧,3Q)

 

 

(上回出去玩的照片~~我家阿才有二個酒窩A~~~)

 

大約二個星期前!!~

阿才~~不管幾點睡覺,但每天半夜一點就會準時起床!!~~

然後亂亂a~~~然後五、六點就又起來!!~~

這二星期我都沒能一覺到天亮!!~~睡眠不足~~整個人脾氣就火爆的!!~~

試了許多方法~~以為穿長袖太熱~隔天換短袖睡~~以為喝太飽!!~隔天吃少一點!!~

還是吃不飽~~改睡前餵飽一點!!~~通通都沒有用啦!!~~

 

一直到上星期五上~~熊熊去給他想到!!~帶來去收驚~~~

至少收完驚到現在~~半夜都沒起來了!!~~只不過~~現在都六點多起醒來!!~~

還是沒像之前睡到七、八點才醒!!~~不過總算讓我好眠一點!!

 

 

還有一件算是好笑的事!!~~

就在某天阿才半夜起來亂~~我就抱她來和我一起睡~~

睡一睡阿才就滾下床去~~(我不是故意的~~)

事後~~~某天晚上!!~

tina睡在我的旁邊~~tina反了個身~~

我就趕緊去扶他~~半夢半醒之間~很緊張的說~~快掉下去了啦!!

講出口後才覺得自已好笑~~(而且阿才在他的嬰兒車裡睡的好好的)

看我睡覺睡的多緊張~~所以前陣子每天睡覺都睡不好!!~~

肩頸酸痛的問題還是存在著!!~~

 

 

 

家中正打算來個大搬風~~

唉!!~~還沒想出來該怎麼用!!~反正還是會累啦!!~~

怎麼有好多事情要做!!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